7/23/2006

瓜地馬拉的OBELISCO廣場

以下是2001年時在瓜地馬拉市中心的OBELISCO廣場所照的相片
當天是自行車競賽

這是停在旁邊的經典機車


觀賞聚集的人潮

上圖中是由瓜地馬拉當地的GALLO(公雞牌)啤酒在自行車競賽當天活動所設置的廣告佈置
上面寫著一世紀的品牌1896-1996
雖然GALLO已經不再是瓜國啤酒獨門生意
但還是一個很大的企業體
除了啤酒外還有生產桶裝水SALVAVIDA
市場上也是第一品牌喔


上圖是矗立在OBELISCO廣場上的瓜國國旗

迎風飄揚的瓜國國旗

這是廣場中所陳列的原版憲法
上面寫著
"瓜地馬拉國民:
     這是在1985年五月卅一日由國會所簽署的瓜地馬拉共和國憲法原始文本"


以上是當天在廣場旁一個手工藝攤販
他是利用鋁線來製作成腳踏車裝飾品
(因為當天是自行車競賽)
有做成髮箍也有鑰匙圈
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攤販
(後來在新加坡一個商場也有遇到一個)


 


3 comentarios:

boy2 dijo...

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買一隻鋁線腳踏車回家,至少也拍一張近照再走^^

台灣男人與瓜地馬拉女人組成的家庭 dijo...

我有買兩支自行車
 

boy2 dijo...

可以讓我看一下自行車的照片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