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1/2006

為什麼穿軍服不能抱小孩子?

為什麼軍人穿軍服不能抱小孩??


我是軍人,我也有小孩,這個問題我來回答最適合了


說明如下


1.小孩子會尿尿,把軍服弄髒。


2.小孩子會亂抓,把你的階級識別及兵籍名牌抓壞。


3.小孩子會不小心被軍服上的金屬物品戳傷。


4.小孩子會想要把你的軍帽拿下來戴。


5.抱小孩後軍服會皺。


6.抱小孩不方便敬禮及回禮。


7.要問你放假沒事幹嘛穿軍服呢??如果是在營區裡,小孩怎麼會隨便出現呢??


8.因為那些高階長官都已經不能再抱抱小孩了(小孩長大,他們嫉妒)。



不過話說回來,我該抱小孩時還是會抱她啦!!


叫憲兵來抓我啊!!!


呵呵!!


2 comentarios:

D仔 dijo...

軍服很髒~小孩會生病

Hero dijo...

因為軍人都很髒,小孩被軍人抱了之後皮膚會過敏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