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3/2006

令美成長紀錄



令美成長
令美在嬰兒房

有沒有像蠟筆小新???

還有一點黃疸

氣色變好一點了

滿月剃頭

剃完頭變斯文了一些

很安詳的睡覺

開始變的很可愛了喔

玩盪鞦韆了

大大的眼睛

開始學走路了

最小的乳溝妹在地上爬


這張是我幫令美照的
表情很專注
其實她是在準備尿尿呢


這張也夠可愛的吧


因為發燒去住院


漂亮吧


在大安公園





在飯店旅館的陽台
後面就是瓜地馬拉第一大湖喔




遊PETEN湖

愛擺POSE的令美


5 comentarios:

妹妹 dijo...

好可愛的小女生,長大一定是個大美女哦!

César dijo...

Hola,我來報到囉~~ 令嬡看起來好可愛哦!! su blog很豐富,我以後會常來的

pablo dijo...

A CESAR:
Bienvenido a visitar mi Blog,
Que tenga buena feriada en Taiwan....

Hero dijo...

網友:那張乳溝妹拍的不錯,可不可以同一姿勢10-15年後再拍一張?哈哈.......不要打我

pablo dijo...

HERO
我怕到時候她就不會這麼乖乖的讓我照了呢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