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22/2006

不要再為難扁政府了

不要再為難扁政府了,且讓升斗小民的我們想一想,他還有幾個不錯的政績,應該可以提出來跟大家分享!

1、         縮小貧富差距--至少95%的人都快要一樣窮了,大學畢業賺的錢跟國中畢業賺的差不多。

2、         與他國關係友好--不會再有人認為我們是競爭對手了。

3、         有效解決人口問題--大家都不會再想生小孩了,已出生的也會想自殺。

4、         積極推擴台灣文化--有能力移民的都到世界各國去了。

5、         還富於民、平穩物價--國家財產可以賣的都賣了,國有土地每天都在標售,房子已開始越來越便宜了。

6、         提升教育水準--諾貝爾獎得主領軍的教改,把國家未來的主人翁越教越笨,堂堂中國人優越的頭腦,居然可教成豬腦,成果比對岸的文化大革命還厲害,國中程度的可以發大學畢業證書,每年研究所畢業的比高中畢業的還多。

7、         環保意識抬頭--蚊字不用殺了,直接用養的。

8、         娛樂百姓--每個新聞都比肥皂劇還精彩。

9、         改善交通--買的起車的愈來愈少,交通愈來愈順暢。

10、    豐富大家民生選擇--路邊擺地攤賣衣服、小吃的人愈來愈多。

11、    職業不分貴賤--當警察的可以跟詐騙集團合夥、金檢局長可以直接坑殺散戶。

12、    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--銀行都給財團經營了,小時候我們說"你以為我家開銀行的啊"的夢想,想不到現在竟然可以實現了。如此食衣住行育樂再加上外交都有兼顧到,其實還是有很多政績的。

1 comentario:

penny dijo...

鄰居雜貨店阿婆說:(女孩仔,妳被性侵了又是自己的爸爸,只有外地人不知道這事情的男人才會娶妳)!
外婆說:(妳是拖油瓶帶著妳媽媽永遠找不到好人家再嫁)!
弟弟說:(妳好自私!如果爸爸對妳的事情妳忍耐的話今天家庭也不會破碎)!
三叔公說:(這個女孩要抓起來打死!到處把她爸爸對她的事跟人講)!
國小老師說:(他是妳爸爸不可氣爸爸)!
我錯在那裡?有很長一段時間我迷惑了!
記憶中不知是幼稚園或是國小醫生告訴媽媽:(小孩子不懂事坐在地上私處才會因不乾淨而紅腫,回家泡泡消毒水就好了)!就這樣我常常在被媽媽鞭打,爸爸也會加入打我的行列!誰都不知道我私處的紅腫是爸性侵的!消毒水的味道讓我這一生永遠不會忘記!媽媽覺得倒多一些消毒水才不會一天到晚我都在紅腫發炎吧!(不知大家有没有被雙氧水刺痛過!)大家知道私處是多麼脆弱嗎?那消毒水碰到私處有多劇烈的刺痛嗎?我不敢喊痛因為一定會再度被鞭打,所以從小我就養成忍痛的習慣!我的恐懼卻在無形中擴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