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/12/2010

瓜國現役軍官涉及擄人勒贖及撕票案

今天瓜地馬拉的自由日報(PRENSALIBRE)報導了一則新聞(如下圖)
內容大概是警方逮捕了涉及一起擄人勒贖並撕票的刑事案件嫌犯
其中包括了一名現役軍官.四名警察及兩位韓國人
警方指出這個國際犯罪集團是由這兩名韓國人及現役軍官為首腦
受害人是一位韓國商人,而這已經是瓜地馬拉第五件以韓國商人為目標的殺人案件
這起案件勒贖的金額是150萬美金
報導中指出這名軍官是昨天(二月十一日)在Comando Superior de Educación del Ejército, zona 17
被逮捕


附記:
這名軍官被逮捕的時候我也在場
我還問我們同學為什麼要這麼大陣仗的派人來抓他(憲兵荷槍實彈)
我們同學也不願意說
直到今天我才知道
原來我的隔壁班就有犯罪集團首腦

這又是我來瓜地馬拉碰到的特殊事件
第一次是一個墨西哥同學在ZONA VIVA被搶手機(請參閱瓜地馬拉的治安現況


)
第二次是同學被槍殺(請參閱同學過世)
這次又被我碰到這樣的事情
也真是另外一種奇遇呢



 


新聞網址
http://www.prensalibre.com.gt/pl/2010/febrero/12/375024.html




No hay comentarios.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