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0/2006

瓜地馬拉一家五口命案



台灣花蓮最近發生一起一家五個子女都被殺害而父母失蹤的命案
而再瓜地馬拉此地上週也發生了一宗一家五口的命案
由於發生地點離我這裡不到兩公里
所以我就特別注意一下


這宗命案的緣起是一位住在PALENCIA(距首都十八公里)的男子到首都來賣車
車子賣出後在我家附近的METRONORTE商場打電話給他太太
要他太太來這個商場接他
太太就帶著三個子女到首都來接他
但是居然在隔天清晨在METRONORTE附近的馬路旁發現他們的屍體


這個案件有一個地方很可疑
就是原本只是交通警察接獲車禍報案到陳屍地點附近處理
但卻沒有車禍而在路旁發現屍體


像其他的刑案一樣
警發目前表示並沒有任何線索


我對這個案件有幾個假設
1.買車的人在付款後主動通知歹徒犯案
2.歹徒在受害者賣車後就跟蹤(或是綁架)並待家人來接他時一併搶車
3.受害者在商場打電話時被不明第三者聽到後臨時起意犯案


不過以上的假設都無法解釋
為什麼要全家殺害
難道只為搶車嗎?????


1 comentario:

elvis dijo...

我的假設也跟你一樣
應該是要買車再把車款搶回來...不過一次殺這麼多人...真是太殘忍了
[版主回覆05/07/2010 11:57:35]瓜地馬拉這裡由於司法效率不佳
(每兩百個嫌犯只有一個會定罪)
甚至黑幫為了吸收成員,特別是未成年
還要他們去殺人作為入幫的資格
前陣子還有用100給薩(約合台幣五百元)的代價
就可以買一條人命呢